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到长沙市环保局调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20-11-26 15:20:36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 11月23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一调研组到我局调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钟进,省厅直属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刘波、长沙环保学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蒋志宏参加调研。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邓峰出席座谈会,局机关相关处室、湖南省长沙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环境科学研究与信息中心、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等单位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26152016.jpg

  座谈会上,钟进阐述了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工作的目的和必要性,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汇报,重点关注了指导服务基层、减少文件会议报表、检查考核注重实效、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销号程序等方面的工作,并对行业专家库清理整治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调研期间,第一调研组还深入干部群众中开展了问卷调查,进行了个别访谈,并到望城分局了解了有关情况。

  邓峰表示,非常感谢省厅直属机关党委手把手的帮带与指导,我们将认真开展行业专家库清理整治工作,认真落实《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的成果,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