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垃圾分一分 生活美十分”一家人志愿者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9-12-17 10:54: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

  公益中国人讯 12月15日,石家庄气温下降,即将迎来今冬的第二场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联合开展的“青年志愿者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没有停止。20多名志愿者和滨南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上午刚到联邦名都小区进行了宣传,下午1点就又在大经街鼎嘉府邸小区继续宣传。虽然此刻天空已经飘起了鹅毛大雪,但志愿者们的宣传活动没有停止。

QQ截图20191217110012.jpg

  这次的宣传,志愿者们还是携带垃圾容器,宣传展板和各种各样的宣传资料,向过往行人耐心细致地宣传垃圾处理的重要性和具体的操作规范。

QQ截图20191217110023.jpg

  现场的生活垃圾样本非常丰富,志愿者们把能想到的生活垃圾都带来了,比如:废电池、废灯管、过期药品、塑料瓶、废报纸、废油桶、杀虫剂、果皮、脖套、口罩、对联、腰带、大白菜、洗衣粉、洗碗布等等。

  过往市民积极参与,把各种生活垃圾样本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由于最近一家人志愿者一直在持续搞宣传活动,所以周围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识都掌握的比较熟练了,大家这次的参与,投放的出错率明显降低。看来,大家的宣传还是有效果的。

QQ截图20191217110042.jpg

  垃圾分类是推动城市生活环境改善,关系垃圾处理能不能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的大目标,也是人们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还会将这项活动持续的开展下去。让大家共同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