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益阳市开启城市文明之花 社区携手共创文明之城

时间:2019-11-04 16:19: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彭志文 吴卫华

QQ截图20191104161748.jpg

  公益中国人益阳讯(彭志文 吴卫华)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美丽而骄傲。2019年湖南省益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持续加大力度进行中。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益阳市各社区、各志愿服务队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添砖加瓦。

  10月29日至11月2日,按市创文办的安排部署,江金社区携手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余名志愿者分别对江金社区辖区的公务员小区、紫金花园、金谷家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小区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QQ截图20191104161926.jpg

  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创文工作知识,引导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号召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获得居民的称赞。据统计此次发放创文工作宣传资料1800余份,居民参与意识与主人翁意识得到诠释和提升。

  “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自我革命”,全民参与,共同携手,相信定能让益阳的文明之花开得更好、开得更盛、开得更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