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2019-07-29 15:47: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温德军

QQ截图20190729154414.jpg

  文明交通我督导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公益中国人石家庄讯(通讯员 温德军)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当很多人都出去避暑的時候,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们,却走向城市的街头,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多年来,“我奉献”是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宗旨,志愿者们一直奔跑在“文明交通我督导,文明使者我先行,垃圾分类我带头”的公益之路上。今天又是一个36度艳阳高照的高温天,天气热,志愿者的热情却不减。

QQ截图20190729154504.jpg

  早上7点半,石家庄迎来了早高峰,此时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们在勒泰中心举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活动即将开始。“一家人”志愿者们来到勒泰中心广场与休门街红绿灯路口处,分二个小组,一组指挥行人文明处行,一组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和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发起,“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牵头,志愿者刘意、张旭、张家贺、张慧敏、马鑫、刘学磊、东旭生、东奕琛、张博仁、林步旭、王录生、王晓辉、李冬梅、焦伟、董保连、熊英、董梦琦、宋婧、焦银梅、李业伟、董梦轩(正定六中)、向禾(四中)、王鹏昊(四中)、焦露萱(九中)、刘晟茗(幼儿园大班)、段清尹(正定小学)、李秋(小学生)、白沐轩(小学生)、付雨欣(四中学生)、李宗霖(大学生)等志愿者们参加。

QQ截图20190729154534.jpg

  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指挥旗,指挥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按秩序通行,路口的交通井然有序。来自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的张家贺同学、石家庄市第四中学的向禾、王鹏昊、正定六中的董秀华、焦银梅同学也作为小志愿者参与其中。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很少看到有人越线行驶到快车路上的骑车人和非机动车道内骑行的人,偶尔骑车人越线,他自己马上绕行。大家都在文明礼让有序通行,成为石家庄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

QQ截图20190729154547.jpg

  “文明交通我督导,垃圾分类我先行”,是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宗旨。他们用奉献感受文明石家庄城市的脉搏,他们用真情倾听居民的心声。在“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志愿者们用业余時间,对一家一户进行巡访,宣传普及文明交通和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几年的工作和宣传,石家庄市民却发扬了城市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实践活动中,大家形成了我就是“文明交通标兵”,我就是“垃圾分类模范”,绽放灿烂文明交通之花的氛围,也相信这样的行动一定能在石家庄垃圾分类结出胜利硕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