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植树造林 绿化祖国

时间:2019-03-15 13:18: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扎丽努尔·买买提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扎丽努尔·买买提) 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新疆温宿镇九阳社区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3日,农发行温宿县支行驻温宿镇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温宿镇九阳社区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辖区居民共同参加义务劳动。大家来到温宿县党校门口的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及群众纷纷舞起铁锹,严格按照林业部门栽植技术要求,精心整修每一个坑,做到精细认真,保证质量。参加植树的人员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忙得满头大汗,心里满是热情与喜悦。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九阳社区居委会主任开赛尔·赛都拉说:“保护树木,就是保护自己。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既为咱们温宿县的绿化工程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又锻炼了身体,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咱们温宿县的绿化增光添彩。”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青年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意识,而且更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