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新疆伽师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12 15:53: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孙维存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孙维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法院扫黑除恶斗争座谈会精神,使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近日,新疆伽师县人民法院在该院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在听取了院扫黑办和刑事审判庭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后,伽师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洪桥就做好2019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

  要加强学习,提高办案水平。扫黑除恶专班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两高” 、 “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把握好法律界限,确保依法、准确、有力地惩处黑恶势力犯罪,把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审理变成全民共享的法治公开课。

  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政工、新闻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及时对外通报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筑牢专项斗争开展的群众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