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公益童行 |世界的头道汤,旨在改变世界的温度

时间:2018-06-27 17:27:42  来源:红河网  作者:

  公益导报讯  近年,卉祥集团旗下头道汤品牌发展迅猛犹如睡醒的雄狮,气势如虹势不可挡!2018年6月23日,卉祥集图迎来历史性的时刻,头道汤淮北直营店隆重开业标志着头道汤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是中国头部养生品牌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对卉祥集团具有举足轻重的历史意义。庆典活动现场宾客云集,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掌声如雷。

1.jpg

  专注头部大健康养生,头道汤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企业规模、品牌积淀、产品品质都步入了一个良性发展的轨道,市场占有份额和影响力与日剧增,发展势头强劲。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力支持全国公益慈善事业。由卉祥集团头道汤品牌联合中华慈善爱心平台、淮北爱心公益协会、淮北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发起的首届“健康中国·“头”等大事——头道汤健康中国公益行活动在头道汤淮北直营店开业之际正式启动;近十万元公益款项用于精准定向援助社会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主要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贫困儿童、社会基层体力劳动者。

  企业不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衡量一个企业的价值,不仅看发展快、效益好,还要看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回馈社会的过程,其实也是企业实现价值的过程,这也是卉祥集团头道汤发展之路上更深层次的责任。

  多年致力于公益事业,使头道汤收获了数不清的掌声与感谢声,卉祥集团头道汤品牌董事长周宗良表示:“公益志在服务于民,有温度的公益,应该是在自身能造血的前提下进行的。有了血液,有了温度,才能更好的去温暖周围的人。『社会企业』首先是企业,它要有盈利。然后,才能去回馈社会。既然决定投身公益,头道汤必然会长远的坚持下去,让每一次公益行动都能为更多人提供更多帮助。”

  公益,是一种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大爱,它能为人提供温暖,给人坚定的力量,是无需要求也会被人们争相传递的正能量。热爱公益的头道汤,在做好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坚持用真心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快乐传递与人,让幸福可以分享。

  为了促进社会各界更加了解什么是头部亚健康,以及亚健康导致的“恶性体质”的危害,头道汤会以帮助全民了解头部健康,预防恶性体质为己任,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推行免费头疗活动,这不但是全民健康的福利也是落实国家”全民健康梦“的实际举动,再次传递这份大爱,为社会书写爱的篇章。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头道汤将会继续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这一队伍中,给予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更多关爱,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世界头道汤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