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盗梦空间”大型身心健康与成长公益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06 09:25:33  来源:网络  作者:

2024年3月2日,一项名为“盗梦空间”的大型身心健康与成长公益活动在北京再次成功落幕。这一活动已经在北京连续举办多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今年,备受尊敬的无静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市民们带来了她独特的见解和建议。   “盗梦空间”公益活动由北京市慈善总会主办,旨在通过身心健康与成长的主题,为参与者提供一个积极向上、富有启发性的体验。今年的活动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为期五天的活动吸引了超过两万人次的市民参与。

活动期间,除了无静老师的精彩演讲,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心理学家、教育专家以及体育教练,为参与者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讲座和互动体验。这些讲座内容涵盖了心理健康、家庭教育、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参与者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身体锻炼项目,如瑜伽、太极、舞蹈等,让参与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身心的和谐与平衡。    参与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盗梦空间”公益活动,他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身心的平衡与成长的动力。他们特别感谢无静老师的精彩演讲,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盗梦空间”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身心健康与成长的平台,也推动了社会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和重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盗梦空间”公益活动将继续发挥其积极作用,为更多的人带来身心健康与成长的福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