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抗击疫情、雪中情爱心协会在行动 》

时间:2021-01-20 12:11: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公益中国人内蒙讯(通讯员:薛荣江) 在疫情严峻的形式下,从网上和电视里,了解到东北与河北石家庄疫区人员流动到赤峰的人员较多,防疫又面临严峻的形势。特别是通勤时,看见铁路客运人员对旅客进出站检查,他们戴着口罩,工作在一线,既辛苦,又面临被传染的危险。巴林右旗雪中情爱心协会第一时间组织大板爱心粥屋、天山爱心粥屋、林西爱心粥屋各负责人筹措口罩1万个,消毒液300瓶(每瓶500ml)抗疫物资,及时送到铁路沿线职工手里,为疫情防护略尽绵薄之力。

图片1.jpg

  2021年1月18日薛荣江、宋子明、鲁瑞亭一行三人对防控物资进行打包装车为铁路一线大板车务段管内沿线6个营业站及25个中间送去口罩及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图片2.jpg

  铁路一线是疫情防控“外防内控”的第一关口,春节临近,客流量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全体职工始终不畏艰苦、奋战在一线、守土尽责,为社会人民保驾护航,发挥了重要作用。爱心协会对工作在铁路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敬意。

图片3.jpg

  大板站站长刘力代表全体职工,对爱心协会及社会爱心家们表示感谢,相信在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理解和关心关爱下,铁路全体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