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邢台市核酸检测进社区 疫情防控不放松

时间:2021-01-12 17:09: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2021年1月12日上午,河北邢台市疾控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统一布置下,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信都区达活泉街道办事处信泉社区园东小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测检第二次采样和筛查工作。

QQ截图20210112171250.jpg

  采样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对园东小区的居民进行了咽拭子标本采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科普宣传讲解,引导居民进一步掌握科学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QQ截图20210112171237.jpg

  当前,邢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本地传播得到了有效控制。为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既往感染病例社区居民健康状况,邢台市组织医疗卫生等相关部门深入到各个社区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排查无症状感染者。在外防输入阶段,达活泉街道根据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在相关社区小区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减少群众跑动次数,方便快捷地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QQ截图20210112171220.jpg

   市疾控中心强调,各地要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协调下,按工作要求完成调查对象的信息收集、样品采集、检测和标本运送,并负责资料收集与分析等相关工作。本次新冠病毒核酸测检工作不向调查对象收取任何费用,调查工作也因此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邢台市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持续开展摸排筛查和追踪随访,准确把握人员底数,确保各个社区人员应检尽检,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筛查,有效排除疫情扩散的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