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第十六届中国肿瘤微创治疗学术大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20-12-16 16:10: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戴颖) 12月11-13日,第十六届中国肿瘤微创治疗学术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围绕国内外肿瘤微创治疗领域的最新硏究成果、肿瘤治疗新模式、肿瘤血管介入治疗、肿瘤消融治疗、放射性粒子治疗、肿物靶向治疗、肿瘤生物免疫治疗、微创治洽疗与人工智能、肿瘤介入护理等热点领域,以分会场形式展开深入阐述,并讨论肿瘤综合微创治疗的交叉与融合、创新与发展。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教授血管肿瘤介入科主任邓湘生、副主任李文全、医师李明武作为学术委员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16160024.jpg

  邓湘生教授被推选为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学组组长,在闭幕式上作为湖南专家代表发言。会上,邓教授结合近20年的工作经验,作题为《浅谈粒子重复治疗的可行性》的专题报告,其丰富的手术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赞赏。

微信图片_20201216160034.jpg

  李文全教授以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近期病例为题,进行了经导管肝动脉化疗栓塞(TACE)联合靶向药物治疗原发性肝癌的疗效分析和经验分享,同专家们一起深入讨论了原发性肝癌联合治疗的机理和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01216160043.jpg

  李明武就恶性梗阻性黄疸的介入治疗,结合自己多年的手术经验和科研体会发表了见解。

  此次会议以“开放、融合、规范、创新”为宗旨,引领我国肿瘤微创与精准治疗的综合学科全面发展,对于湖南省肿瘤微创-放射性粒子治疗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