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七星泡农场有限公司坚持落实“三包”举措做实做细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8 14:18: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金荣 刘国玉 赵士平

公益中国人讯(刘金荣刘国玉赵士平)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优势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封闭各个小区的同时,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七星泡农场有限公司坚持落实“领导包片、组织包块、党员包户”的“三包”举措,严格按照“看住门、管住人”的要求,以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领导包片下沉作战。为了进一步突出网格管理功能,确保每个区域都实现有效管控,农场党委将辖区分为6大片区,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划片负责、下沉作战。重点结合区域实际,在部署和指导防控宣传、人员管控的同时,积极协调好职工群众的特殊情况和基本生活保障,有效做到领导带头统筹、一线督导指挥。

组织包块网格防控。依托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这一载体,在每个片区防控中,构建了12个网格组织,设立由包块党组织党政领导担任网格长,包块党组织成员及志愿者担任网格员的工作网络,通过基层组织在各自网格中充当调查员、监督员、宣传员、守门员、协调员,有效保证防控责任落实落细。

党员包户服务到位。为从深从细做好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通道和密集场所等“三重一密”的防范和服务工作。网格区党员干部主动包户到人,全面负责摸底登记、电话随访、微信监测、生活服务等项内容,在积极传达防控信息、各类公告的同时及时解决职工群众的困惑和难题,确保隔离不隔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