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堂郴州基地第十期开讲

时间:2019-11-19 16:29:3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青爱湖南

  公益中国人讯   2019年11月16日上午,“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堂”郴州基地第十期在郴州市青少年宫开讲。中国监狱理论研究专家、中国法学会会员、湖南省犯罪学会法制心理专委会副会长、中国青爱健康与文化教育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吴新中,以《谈“性”说“艾”话健康》为主题,与家长们共同分享与探寻了以“爱”抗“艾”的实践之道。

QQ截图20191119162944.jpg

  艾滋病离我们还很远吗?性安全可以高枕无忧吗?性教育于孩子还太早吗?为什么要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掌握防“艾”知识,遵守社会性道德,学会调节与管理性冲动,有效避免给自己与他人造成危害呢?吴老师以互动暖场切入课题,用典型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与家长们全面分享了“性教育”与“艾滋病”的特殊关系,以及加强青少年性教育与艾滋病防控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在课程结束前的互动环节里,家长们提出了诸如“孩子们的手机里为什么会藏着黄色图片”“对进入高中孩子的性教育应怎么入手”等等问题,吴老师的解答让家长们很受裨益!

QQ截图20191119162956.jpg

  吴老师引用我国教育界泰斗顾明远老先生关于“现在艾滋病还没有绝对的治愈药品,不是要治而是要防,防的话要从源头抓起。关于性健康教育问题,在我们国家是一个敏感的问题,甚至谈性色变,但是这个问题不可回避”的告诫,结束了与家长们的课程分享!在最后的满意度无记名测评环节,家长们以96.2%的“很满意”评价,对吴老师的讲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