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吉林国文医院为上万名村民免费体检

时间:2019-10-01 14:22: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mmexport1570603528701.jpg

  公益中国人讯 吉林国文医院历时2个月的大型义诊活动于“十·一”前夕划上圆满句号。据统计,此项活动从7月底开始,该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到公主岭市24个乡镇街道、梨树县15个乡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公主岭、梨树1万余名村民免费体检,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

  吉林国文医院成立于1999年8月,20年来,从弱到强、不断蜕变与成长,为了回报社会,该院推出建院以来规模最大、涵盖项目最多、辐射区域最广的大型优惠活动,并且红十字肿瘤救助志愿者团队联合国文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影像科、电诊科共同组建了一支大型下乡免费义诊活动,每天分赴到公主岭、梨树各乡镇村,真正实现让家乡百姓不花钱、少花钱,看好病。

mmexport1570603532783.jpg

  9月1日上午8时许,吉林国文医院来到公主岭市怀德镇黄花村部,有上百名村民自发的早早地来到这里排号,等候国文医院义诊,75岁的村民李国才说:“提前1天就接到通知了,今天7点就来到村部报名排号,我是24号,感谢国文医院为我们村民义诊。”村民赵贵福说:“我家就在村部附近,国文医院到咱家门口看病了,对老人和孩子真是太方便了。”82岁的刘青说:“国文医院来义诊,我们非常高兴,因为国文医院的院长吕国旗和国文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桂武都是咱黄花村出去的,他们在公主岭乃至吉林省都有很高的威望和知名度,是我们村的骄傲和自豪。”黄花村党支部书记王明辉说:“我们村非常重视此次义诊,村主任提前做好通知,村卫生室医生石红军和村妇联主席吕金梅在现场提供帮助,仅一上午时间就为村民义诊126人。吉林国文医院在老百姓心目中口碑好,不仅设备优良,技术过硬,环境优美,价格合理,而且有省红十字会助力,服务特别周到,希望国文医院常来我们村为村民义诊。”

mmexport1570603534890.jpg

  义诊小分队,每到一处都得到当地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受到村民的青睐。公主岭市朝阳坡镇李家店村党支部书记杜柏仁说:“我们村现有1600多村民,外出打工的有340多名,留守老年和儿童亟待像国文医院这样有实力的医院来村里义诊,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看病。”公主岭市怀德镇同意村党支部书记王炳学说:“吉林国文医院在老百姓心目中口碑好,不仅设备优良,技术过硬,环境优美,而且有省红十字会助力,服务特别周到,希望国文医院常来我们村为村民义诊。”秦家屯镇老奤村3组组长王林说:“感谢国文医院到家门口为村民们义诊,国文医院聘请北京和长春的专家教授坐诊,设备先进,服务态度好,我们村80%的村民都上国文医院看病,是老百姓值得信赖的一家医院。”

mmexport1570603540105.jpg

  吉林国文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刘春红说:我们为百姓送健康,免费体检,让村民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通过义诊,增进了与村干部及村民的感情,让村民享受到真正的就医实惠,同时,义诊也增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锻炼员工吃苦耐劳及奉献精神,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吉林国文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桂武表示:“现在是农闲时节,还是夏季,有利于农民看病治病,要注重‘三率’,就是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建议控制饮食,改善生活方式,增加运动,通过体检,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健康意识和幸福指数。”

mmexport1570603543678.jpg

  据吉林国文医院副院长栾卫国介绍,这是建院以来空前的一次大型义诊活动,具有时间长,范围广;设备优,服务佳;人员多,效果好等特点。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每天早上6时或6时30分出发,不辞辛苦先后到公主岭市朝阳坡镇李家店村,怀德镇同意村、民立村,玻璃城子镇苑金村、双山村,秦家屯镇及梨树县十家堡镇、小宽镇、四颗树乡、梨树镇等乡镇村,为当地村民免费体检,受到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