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义诊进社区健康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8-20 13:50:1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QQ截图20190820134842.jpg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2019年8月18日上午,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队,福建施善义工党支部联合章老三禅安广济团队在厦门市集美区内林内中里厦门义工益天厦爱心驿站开展了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一大清早,章老三禅安广济团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带上医疗器械赶到了义诊地点。义诊中,医生们认真地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免费诊疗,颈椎病、肩周炎、鼠标手、网球肘、骨质增生、骨关节、腰椎病、腰椎盘突出、腰肌劳损、骨刺、足跟痛、关节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痛风、坐骨神经痛、滑膜炎、跌打损伤、半月板损伤、股骨头劳损、软组织损伤、跟骨刺骨、腱鞘炎、落枕肌腱炎、肾虚、强直性脊柱炎、痛经等效果显著。有的市民患无菌性股骨头坏死、闭合性软组织劳损,医生们细心地进行软骨头劳损检查,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问题,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地将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的居民,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QQ截图20190820134853.jpg

  社区的张大妈说:“我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的,不给家人添麻烦。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现在厦门义工联合会及志愿者的服务也更到位了,让我们有机会能多检查几次身体,真不错,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厦门义工联合会夏劲松会长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给全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以社区为单位将经常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人们的保健意识,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缓解老年人腰腿疼痛,章老三骨痛消保健贴公司也参与了义诊活动,章老三市场总监苏小燕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

  现场还设立了理疗按摩区,医护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针对老年人多发的颈椎病、腰椎病、膝关节损伤等常见病,进行了推拿按摩、理疗,缓解疼痛。一位居民说,她的颈椎不怎么好,通过章老三骨痛消保健贴,她感觉疼痛的症状有所缓解。

QQ截图20190820134905.jpg

  义工志愿者还与章老三工作人员一同到一位失能老人家中进行探望,并为其检查身体,量身打造护理方案,告知其家属护理需注意事项。章老三膏贴采用中医传世秘方,以天然中草药材为原料熬制而成,不含麝香及其他止疼麻醉成分,利用透皮吸收与缓解技术,避免口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损伤,安全无副作用。包装采用加厚铝箔纸袋,密封性好,药效不易发挥。内贴采用进口医用无纺布,透气性好,不易过敏,另外章老三药膏面积大,膏体厚,剂量大。

  章老三市场总监苏小燕说:以后会跟厦门义工联合会携手一起活动把健康送到每个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勇立潮头,继续前进,共创企业美好、辉煌、灿烂的明天。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我与企业,共同向前!今后章老三以更好质量,更好服务携手公益组织把健康传播到每个角落。

  现场还有太阳神针灸,中医理疗。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但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服务,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居民们对此次义诊活动更是赞不绝口,希望厦门义工联合会举办更多的惠民、便民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