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8-06 15:11: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李刚

QQ截图20190806150930.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李刚)近日,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驻局监察组张久林主任通报省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案例,党组书记李同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四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人、典型事中深刻吸取教训,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克服错误的思想和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具体要求和规定上来,全面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职、以上率下。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格履行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和其他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的主体责任、书记的第一责任和其他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落到实处。要严肃纪律、狠刹四风。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牢底线意识,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碰带电高压线。要强化监督、严格问责。重点抓好自我监督、单位监督和经常性日常监督,支持配合驻局监察组的监督,通过咬袖扯耳、红脸出汗,做好政治体检,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QQ截图20190806150946.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重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各项文件规定、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纠四风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开展自查自纠。重点聚焦公务用车、办公用房、财务管理、工作作风等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着力解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三重一大”事项、民主集中制、资金使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等体制机制建设,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等廉政风险点的风险防控,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向优秀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有关通知,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