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健康中国

南县:精准施策严控源头污染

时间:2018-04-11 13:51:38  来源:公益导报  作者:陈立志

  公益导报  据南县环保局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全县通过环保审批的项目9个,否决不符合环保要求投资近1000万元的建设项目1个,有效防止了重污染行业盲目投资、违规扩建和重复建设。
  近年,南县采取“四个不批”的刚性措施,从源头上、从细微处控制环境污染。对于国家明令淘汰、禁止建设、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一律不批;对于环境污染严重,产品质量低劣,高能耗、高物耗、高水耗,污染物不能达标排放的项目,一律不批;对于环境质量不能满足环境功能区要求、没有总量指标的项目,一律不批;对于位于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内的项目,一律不批。
  同时,积极为涉及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等有利于扩大内需的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
  县环保局精准出击,督促重点企业深化技改确保环保设施有效运行。湖南拓普竹麻开发有限公司斥资近亿元,通过建立先进的 DDS全封闭的余热和废气回收系统,取消清水喷射凝热回收系统,不仅能够控制废气外排,比原系统少耗2000t清水,年节约用水达66万吨,同步减少废水的排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