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养老院里暖意浓

时间:2024-03-05 16:43:17  来源:网络  作者:谭帅

“孩子们真好,能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真的很开心,即热闹又温馨,希望中铁一局的娃娃们以后经常到来……”

3月5日,蒙西高原薛家湾小镇上的福寿老年公寓里一片欢声笑语。今天,院里的数十名老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孩子”,他们的到来,着实为老人们带来了一份关爱、一份温情。

 

 

志愿者为老人们切分蛋糕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铁一局集团轨道运营(新运)公司准格尔铁路公司一行1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福寿老年公寓开展“崇德向善学雷锋 真情最暖夕阳红”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9时30分,主题活动在“集体生日会”中拉开帷幕。据悉,为了给老人过集体生日,志愿者们早早便来到了公寓,提前帮忙布置场地,准备活动后续所需的各种用品和道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老人感受中铁青年的暖心服务。

 

 

欢乐活动现场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集体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歌曲,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伴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曲,在美好的祝福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戴上生日帽,与老人围坐在一起,点蜡烛、许愿、切蛋糕,“老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期间,在公寓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还走进老人们的寝室、活动中心等场所,与老人促膝谈心,聊家常,为老人梳头发,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仔细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况。志愿者们表示,将会把这种爱的方式继续下去,给老人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欢乐,让老人们的晚年更加幸福,也让自己在付出中收获感动。

 

 

活动掠影

“其实温暖并不是让身体不再寒冷,更重要的还是来自对内心的关爱,再次感谢你们的到来”,当天,公寓负责人也向“孩子”们致谢道。(谭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