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男孩高压线附近放风筝被电致严重烧伤 全国爱心人士为其捐款3万余元

时间:2022-03-26 08:40: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公益中国人内蒙古讯薛荣江亳州一农村14岁男孩薛豪强,现在就读亳州八中学校初二年级,周末回家在高压线附近放风筝不慎被高压电击伤,全身被高压电击伤烧伤面积达%90以上现仍在ICU病室,因家庭困难急盼社会救助爱心人士薛广红得知此事后,首先确定事情真实性,后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群里发出了为患病小孩儿募捐的倡议令他没想到的是,网络里的振臂一呼竟然应者云集,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几个小时内就筹集了1万多元。

薛广红说,他看到孩子的遭遇十分痛心,确定倡议捐款帮助孩子治疗,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大家一笔笔善款源源不断的转入爱心人士薛广红的微信里账户,三天时间共为孩子捐款数额达32800多元,薛广红同爱心人士带着大家的爱心捐款,亲自送到孩子就诊的位于合肥市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慰问看望孩子。

图片1.jpg

孩子的父母激动的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对小孩的帮助,孩子和家人永生难忘。孩子的父亲说,小孩做完第二次手术后,身上插着管子,头脑是清醒的,但不能说话,不能动弹,能吃一些粥。给孩子喂吃的时候,看着孩子动一下都十分痛苦就很揪心现在有了爱心人士的帮助,孩子的治疗就有希望。

据医院大夫,孩子全身多处被高压电击伤,击伤面积90%以上,其中深度击伤面积10%,深度击伤面积80%,还有重度低血压性休克、重度吸入性损伤,双手十指和双足十趾干性坏死,接下来还有很长的治疗过程。当时小孩全身多处击伤没有度过危险期,未来还要进行很多次手术。因为孩子四肢的皮肤已经完全烧坏死了,已经把它切掉了没有皮肤保护肯定是不行的,只能用别的生物敷料皮去保护,然后等头皮长出来后,才能用头皮植皮封闭创面,只有用自己的皮才能封闭创面,其他的皮只能作为临时覆盖。

意外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这个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需要帮助的患儿共渡难关我们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