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蓝天志愿者将爱心传递

时间:2021-12-24 14:45:4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袁鑫巧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袁鑫巧)近日,蓝天志愿者几位理事结伴来到了湖南省桃江县肿瘤医院,探视患有直肠癌已做手术的石牛江镇分会志愿者胡华。胡华家住石牛江镇小坡头村大佛岭组,家中有70多岁的老父亲,还有两个已成家的哥哥,因家境不好,平时在外打零工养家。现如今得此大病,昂贵的医疗费用让他们不堪重负。尽管如此,病魔并没有让这个心地善良的人停下公益的脚步,在协会里遇有困难的家人,他仍会伸出援助之手。经常有人问他,每每看见你对困境家庭进行帮扶,为什么自己都需要别人帮助的情况下,还想到去帮助别人。他总是笑着说:“这点帮助算什么。目前我还能过下去,只要能为自己的家乡做点贡献,能够帮助到他人,我就开心、幸福……”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有着如此胸怀,无不为之动容,他就是“榜样”!

图片2.jpg

还有一个很有爱心的女孩,她是蓝天志愿者协会三堂街镇分会会长张波玉。2020年春节当时疫情刚刚发生,她积扱参加疫情防控,在车船停运的情况下,她不顾个人安危徒步78里,把紧急采购的500个医用口罩免费捐赠给防控隔离区的群众。她妈妈也是名志愿者,多次参加三堂街分会的关爱活动。

图片3.jpg

家住湖南省桃江县牛潭河乡桐梓园村陈家园村的彭新元,不幸患肝门胆管恶性肿瘤,现在面临着手术,但因手术费用告急不得已发起了社会筹款。

笔者也是一名志愿者,经常在敬老院帮助老人,去看望他们,陪老人家聊天,打扫卫生,送日用品给老人;在疫情期间总是冲在一线执勤,也经常去沾溪渔家傲做公益。每次在朋友圈看到有求助的信息都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献点爱心,虽然不多,但也是一份心意。在志愿者的大家庭里,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人,无私的付出着,不求回报,只想为这个世界带来温暖……

本次探望,共有59位志愿者参加活动,众筹爱心经费2710元。其中:张国良慰问金600元、胡华慰问金600元、曹艳辉慰问金500元、彭新元慰问金500元;购买营养物资花费510元:桂圆3扎、牛奶3提、香蕉15斤、碰柑30斤、提子15斤等物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