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守望计划 焕新行动”第五站,定州志愿者走进了北城区、大鹿庄乡

时间:2020-10-27 11:22:1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登高远眺,舒畅胸怀的最佳时节。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积极响应市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团市委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市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和市民政局的相关部署,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联合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开展“守望计划 焕新行动”第五站敬老活动,为北城区、大鹿庄乡11位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发放褥子、棉被、运动服、羽绒服等慰问物资。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57.jpg

  2020年10月25日一大早,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常亚楠代表基金会不辞辛苦从高碑店乘车来到定州服务站指导“守望计划 焕新行动”活动的开展,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站长刘豪杰陪同走访了“守望计划 焕新行动”第五站的十一位老人。在活动中,常亚楠和志愿者与老人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把深深的祝福送给老人,老人家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的说:“你们真好,感谢你们能来看我、陪伴我!”

图片 58.jpg

  活动过程中,刘豪杰站长简单介绍了定州服务站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按照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的要求部署,积极推进定州市孝行文化事业发展,敬老、尊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为了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定州服务站也会将持续进行关注。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老人,做好基金会的项目落地,加快定州服务站的正规化、专业化、常态化发展。

图片 59.jpg

  活动圆满结束,看到老人们开心,志愿者们的心比蜜甜!“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和丰富了传统节日的内涵,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队员们没有华丽的语言,在平凡的生活中以点滴的爱心诠释着志愿者自身应有的价值。欢迎各位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行动中来,一起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图片 60.jpg

  据了解, 河北孝行慈善基金会以行孝为美,为善最乐,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宗旨和志愿者服务精神,立足于关爱老人,弘扬孝道,让孝行文化走进更多人的家庭,让慈善与公益的理念更深入人心,携手公益,孝行天下。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作为基金会定州服务站,按照基金会的要求,积极开展孝行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对孝道文化的了解、认识和认同,在全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创建工作。

图片 61.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尊老、敬老、孝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菊并犹阻雨,蝶意切于人。亦应如暮节,不比惜残春”在此重阳佳节,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所有志愿者祝天下所有老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晚年幸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