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中国善网助力金一文化践行“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0-08-04 17:41:2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2020年7月29日,中国善网对接的“金一文化·爱心速递——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在银川市民政局、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

图片1.jpg 

“金一文化·爱心速递——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上午,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总经理助理董博先生、中国善网创始人之一郭振江先生等,在当地村委及机构社工的带领下,入户走访特困儿童的家庭,这些儿童中很多因双亲去世、服刑、走失等无法得到父母照顾,由上年纪的(外)祖父母抚养。这次走访不仅为特困儿童们送上了书包等学习文化用品,还为其家庭送去了大米等生活物资,更是在走访的同时了解小朋友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和当地机构就如何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学业失教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2.jpg 

慰问现场(困境儿童的住房均由当地政府提供)

下午,在月牙湖乡人民政府会议厅举办活动捐赠仪式,银川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巧芳女士、银川市月牙湖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海陆鹏先生、金一文化公益志愿者代表董博先生、中国善网创始人之一郭振江先生、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田帅先生以及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社工、各村儿童主任、儿童及儿童家长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为表彰金一文化对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银川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巧芳女士为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助力公益 情暖童心”的荣誉牌匾。

图片3.jpg 

为表彰中国善网对公益慈善所做的贡献,昊善理事长田帅为中国善网颁发“扶贫助学 慈善之光”的荣誉牌匾。

图片4.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金一文化公益志愿者团队、中国善网郭振江,以及宁夏昊善的社工们共同为20名特困儿童送上一场精心准备、别出心裁的生日会。生日会上,组织者们一起为他们唱生日歌、切蛋糕、做游戏,并为现场的小寿星们送上了心愿生日礼包。

图片5.jpg 

小寿星送上了心愿生日礼包

图片7.jpg 

生日会集体照

本次活动共计帮扶100余位困境留守儿童,不仅每位儿童送上了课桌椅等学习用品,还为他们家庭送上了大米等生活物资,更是通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身心发展健康状况。 

爱心企业金一文化自2007年成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心怀公益慈善事业,践行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关爱困境儿童”的宁夏公益之行,是中国善网首次在西北片区大型的线下公益捐助行动,为平台今后更好地助力西北片区攻坚克难打开新局面。平台也将会继续秉承“公益慈善资源专业对接平台”使命,“让慈善触手可及”为愿景,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为助我国全面脱贫攻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