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邢台车友会志愿者文明创城在行动

时间:2020-04-09 16:49: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胡献芬)疫情的黑暗已经过去,黎明的曙光已在眼前,终在春暖花开时,阳光普照了大地。

图片1(1).jpg

  (到商场巡访)

  邢台市车友协会在抗疫期间就曾多次组织会员志愿者走上防疫一线为邢台人民尽力贡献,也曾组织会员捐钱捐物、为一线医护和防护人员送去防疫慰问品。如今,在防疫斗争即将胜利之时,他们又及时的把活动重心转移到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上来。在邢台市文明办的直接领导下,他们先是作为市文明办聘请的巡访员到公司商场去巡访。

图片2(1).jpg

  (参加人员集合)

  今又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市文明办举办的“助力创城、志愿服务一小时”“清洁家园”的志愿活动。在和煦春风中,他们自带水桶、水盆和毛巾,走上街头,清洗路边栏杆,为城市洁面洗脸。

图片3(1).jpg

  (市文明办领导在分配任务)

  按照市文明办的通知,活动时间是上午九点半开始,可车友协会的志愿者们却早早就来到新世纪广场集合点,尤其是协会会长高庆亚和许敬东等人都没顾上吃早饭,不到八点就赶到集合地点。协会执行会长郭丽霞和姜伟、李强等人也都随后接踵而至。不到九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就集合完毕。

图片4(1).jpg
图片5(1).jpg
图片6(1).jpg

  在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的具体指挥安排下,大家分头行动,干劲儿十足,提水的提水,擦洗的擦洗。仅仅一个多小时,就高质量的完成了擦洗栏杆的任务,另外还把任务之外的路边垃圾箱和学雷锋标牌也擦洗的干干净净。

  公益中国人胡献芬、李强也参加了此次助力创城活动。(摄影/许敬东 马志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