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庆祝元旦迎腊八粥 共建厦门文明城市

时间:2020-01-06 15:16:1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1.jpg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过了腊八就是年,喝了腊八粥,就把来年盼。每年到了腊八节,人们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期望来年祛疫迎祥,幸福安康。 1月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厦门市同安区溪边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同安创业促进会在节日当天为环卫工人、外来务工人员、出租车司机、社区人员免费提供腊八粥,为厦门同安增添城市温度,共建文明城市。

2.jpg

  这是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同安创业促进会举办的第二届腊八节免费发放爱心粥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同安创业促进会分为4个爱心粥发放点,分别是由夏海滨负责的溪边龙虎宫广场志愿者;夏劲松负责到医院发放给住院病人喝腊八粥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夏海滨哥哥负责带志愿者去为在上班中环卫工人发放腊八粥;30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吃上了腊八粥,让他们打心眼里觉得温暖。

3.jpg

  “今天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作为爱心提供方,我们认真选取了八种原料,精心熬制了2个多小时,为环卫工人、社区老人,务工人员等,送来腊八粥,希望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同安创业促进会负责人夏海滨介绍到。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夏劲松会长说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这个腊八节,一碗香甜可口、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给予他们的温暖。“腊八粥很好喝,他们(志愿者)在这么冷的天还能想着为我们免费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粥,心里很感动。”一位吃到腊八粥的环卫工人略显哽咽地向过路人说到。

4.jpg

  现场还安排文艺演出和爱心义诊,让溪边社区老人一边喝腊八粥一边看演出。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同安创业促进会及爱心企业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同安区溪边社区龙虎宫广场,为市民群众送上了爱心腊八粥。在现场看到,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通过志愿者的手,分发到市民手中,暖暖的情意也随之传递到了每个人的心中。据悉,此次志愿者们共准备了甜粥与咸粥共计3000份,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把福气与爱心送到每一位市民手中。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并送上节日的关怀与问候。熬制的腊八粥,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也让他们内心备受感动。而厦门义工联合会,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同安创业促进会志愿者们则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5.jpg

  后勤组段细有、王圣军、林燕燕、肖权、等提前到达龙虎宫煮腊八粥熬煮工作,张倇慈、陈莉到达负责安排派粥点,为派粥做好前期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感谢福建厦门施善义工志愿,同安创业促进会志愿者有这样一群热心于公益,无偿奉献的爱心人士。还要感谢以下爱心单位支持他们是中国为人民服务书法院厦门分院:大同街道溪边社区党委 居委会。同安区创业促进会。厦门市同耀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厦门市同安区意贞香烘焙坊,梵天寺厚学慈善会,同安区溪边龙虎宫,厦门义工联合会,同安区职工摄影协会,福建省施善厦门义工志愿服务大队,弘声视听,厦门找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亚当医院。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厦门施善义工健康服务队,军梦双拥(厦门)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水一方.天山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莲花医院莲河总院。同安枫叶红艺术团。溪边社区健身舞蹈队。龙虎宫舞队,大同老青春志愿服务队,东山民俗志愿者文艺队,同安老年大学民族舞队,同安老年大学声乐提高班,厦门明山口腔机构,德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同耀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赞助5000元,厦门市同安区意贞香烘焙坊赞助1000份蛋糕,梵天寺赞助1000份春联,同安创业促进会赞助舞台、背景墙、帐篷及桌子、椅子等费用。厦门找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现场抽奖礼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