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举行机构发展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9-06-24 15:22: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QQ截图20190624151729.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谢向前)6月20日,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任铁强、岳麓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毛远志等一行莅临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就机构的发展规划与中心机构负责人及其员工举行了专题讨论会。

  首先,中心谢向前主任向各位专家全面汇报了中心前5年助残工作的成绩和目前工作所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中心未来的工作规划的基本思路。

QQ截图20190624151745.jpg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任铁强对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中心连续五年帮助农村残障人士实现就业增收,展示了残障群体自食其力、自我奋斗、勇敢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让社会各界人士认识并了解到了残障人士这一特殊群体;另外,他指出了机构要着重保障残障人士辅助性就业以及同心农场残障员工的工作安全,切实改善残障员工的工作环境,密切关注残障员工人身安全问题,这是保障机构持续发展的基础;此外,机构需加强工作人员专业能力的培养,注重机构管理水平的提升,确保服务项目安全、有序、有效益的开展。他建议中心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善于“借”,借政府的权、借媒体的势、借社会的力、借残疾人的能,综合运用多方力量,才能帮助机构可持续发展。

  最后,任理事长希望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继续保持“勤学习、有爱心、重实干”的作风,为振兴乡村建设,助力残友脱贫,共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