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烟花爆竹隐患多 提高意识是关键

时间:2019-02-01 22:12:05  来源:法治中国廉政网视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据法治中国廉政网视 春节将至,自然少不了燃放烟花爆竹,以增强喜庆的气氛。但是燃放烟花爆竹的同时也增加了些安全隐患。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让群众过一个喜庆、平安、快乐、吉祥的春节,近日,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影视中心法律维权部的执行主任秦宝成同志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林业局的李新海、郑瑞华、段广会、徐学禄、薛磊、景德全等同志,深入基层在聊城市的金丰苑等社区开展了宣讲教育活动。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开展宣讲教育的同志们为老百姓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燃放烟花爆竹势必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和大量烧焦的纸屑等垃圾,污染环境;有的烟花爆竹(例如:震天雷)震耳欲聋,又造成声音污染及其它安全隐患;更有一些烟花(例如:穿天猴)带着火源飞上了天,迎风无序漫天飞舞,更是严重火灾的隐患……

宣讲过后,宣讲的同志们还在现场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祝福。群众听过宣讲以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安全意识有所提高,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并对宣讲教育活动给予了支持与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