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善出行”公益出行说明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04 15:39:10  来源:摇篮网  作者:

1.jpg

 

  据公益导报讯 2017年11月26日,中国·伟易“善出行”公益出行项目说明会在河南漯河成功召开,来自全国七十多个城市的三百多名运营合作商在风景如画的沙澧河畔见证了全球唯一一款公益出行平台的成功上线!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 “于若木·善出行基金”正式授牌,标志着 “善出行”公益出行项目的正式启动。

1.jpg


  随着经济发展速度和城市现代化节奏的加快,机动车的数量迅猛增加,机动车污染已成为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在低碳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公益出行早已不再 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成为大众的生活态度和出行习惯。善出行公益出行连接了车辆出行时的闲置空座资源和乘客的出行需求,不仅能有效解决乘车模式选择中存在的 问题,而且还为司机和乘客的最佳适配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平台。“善出行”公益出行项目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通过充分利用出行车辆的闲置资源,既 减轻了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同时通过公益出行的运营也为广大乘客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善出行公益出行联合广大爱心车主,汇聚小善成就大爱,让乘客在有安全保 障的前提下选择更加节能减排的出行方式,以“善念出·行天下”为企业发展愿景,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出行方式,为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而不懈努力。

1.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原中纪委委员、第二炮兵副政委兼纪委书记中将贾文先?先生;我们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主席侄女毛小青女士;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侄子、中国 知青网理事长周秉和先生;我们敬爱的朱德总司令外孙、国家质检总局老干部局局长刘进先生;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李德生之子、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和 平先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建中心原党委书记戴首君先生;原总装备部军需物资油料局局长李新民先生;漯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先生;漯河市人民 政府副市长余伟先生;漯河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先生;漯河市人民政府召陵区区委书记刘耀军先生;漯河市人民政府召陵区区长??曹江涛先生;漯河市召陵区人武 部政委吕刚先生;漯河市人民政府召陵区副区长吕峥先生;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赵华女士;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茂林先生;《祖国》杂志 社执行社长龚鸿铭先生;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马炜女士;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曙先生;中国当代最 具收藏潜力的国礼书法家王朝阳先生。等众多一直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嘉宾。

1.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漯河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在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的统领与监督下,在广大爱心车主与社会爱心人士的不 懈努力下,中国·伟易“善出行”公益出行项目一定能实现“善念出·行天下”的企业愿景,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