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导师

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时间:2019-08-27 11:54: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周启 刘淑芳 唐小健

QQ截图20190827115408.jpg

  公益中国人衡阳讯(周启 通讯员 刘淑芳 唐小健)高尚源于平凡,好人来自身边。8月23日,蒸湘区呆鹰岭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邀请曾存粮、周启、唐小健三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宣讲。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曾存粮讲述自己弟弟遭遇车祸留下54万余元债务和一个资不抵债几近倒闭的水厂,他面对重重困难接下这负重担,起早贪黑拼命工作用3年时间还清债务并让企业得到良好发展的故事;湖南好人周启讲述自己十多年献血12000多毫升,积极倡导环保、义务造林,并与志愿者创办恒雁公益服务中心,组建恒雁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带动志愿者1700多人长年累月参加志愿服务,并将随手公益理念推广到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湖南好人唐小健讲述自己十年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不遗余力资助贫困学子,给孩子们送学习生活费用及物资,并持续与公益伙伴一道利用网络链接筹款,让260多名困境学生受助。

QQ截图20190827115354.jpg

  活动现场60多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并纷纷发表感想。“三位好人身处平凡的岗位,以一份不平凡的坚守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他们的美德给人力量、催人向上,值得我们学习!”事迹宣讲结束后一位老党员如此感言。

  该镇相关负责人肖启良表示,要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今后将让类似活动在本镇常态化开展,让好人善举成为群众内化于心的道德自觉,让全镇民风、政风、社会风气不断好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