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导师

双排键演奏家杨悦来烟举行公益讲座

时间:2018-06-26 15:56: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由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烟台市电子键盘艺术委员会、烟台市文化馆、广州悦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年双排键演奏家杨悦公益讲座活动,于6月4日下午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

  杨悦是我国青年双排键演奏家、国际优秀导师、音乐制作人,美得理乐器有限公司双排键项目顾问、双排键曲库制作者,现任广州悦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悦艺音乐创始人。

1.jpg

 

  自2009至2013年,杨悦老师在国内举办了多场双排键个人原创、编曲、制作及演奏的作品音乐会。2014年在广州艺术中心举办经典流行诗词创编作品音乐会,2015年在美国纽约卡耐基音乐厅上演原创大型诗歌剧《诗经》。同年荣获香港电子管风琴国际优秀导师、雅马哈优秀导师,并推出全国首部以双排键编曲运用为主的《双排键高级编曲与实际运用》课程。2016年创办全国首个以双排键为主的高精尖网络教育平台——悦艺音乐,并成立悦艺音乐工作室。2017年受邀在中央音乐学院“未来之星”音乐会上演出原创作品《敦煌-印象》获得成功!同年各地举办多场个人双排键全国巡回音乐专场“时光飞逝70年”多媒体电影音乐会。杨悦老师的经典管风琴作品有《敦煌-印象》、《乔家大院》组曲、《梁祝》、《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的父亲母亲》、《The Sun Also Rises》、《一代宗师》、《云宫迅音》、《九儿》、《凉凉》、《绒花》等等。

1.jpg

 

  尽管成绩突出、硕果累累,杨悦老师依旧在双排键的教育事业中耕耘着,传播着,为了弥补国内双排键教材的空缺,2018年,杨悦老师研发了双排键全型号通用启蒙教材《少儿双排键启蒙教程》教材,打破了双排键“品牌”与“型号”的束缚,更加方便专业的普及推广与教育配备,引领双排键开启了历史的新篇章。

  这次杨悦老师来到烟台,就是专门做双排键老师的研修提高师资培训,把自己全国首创的《少儿双排键启蒙教程》的教法和精髓,原汁原味地传授给老师们,把双排键的教学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提高双排键老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推动双排键教育事业的发展。

  同时,受到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烟台市电子键盘艺术委员会的盛情邀请,杨悦老师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准备新教材研修的百忙之中,专门提前来到烟台,免费为烟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和双排键爱好者们做了一场双排键公益讲座。尽管是做公益,杨悦老师同样是一丝不苟,严谨认真,讲座内容极其广泛:双排键作为新兴专业的未来,双排键老师应具备的能力,双排键琴的不同型号的使用与操作,双排键雅马哈国际考级分类,双排键脚键盘的技巧和难点,双排键的即兴演奏与创编,双排键系统化教学的必要性,一直到讲到启蒙教程的选择和规范……等等双排键的教学、演奏、编配等的各个方面,涉及知识点深入广泛,讲解内容充实紧凑,并且杨悦老师把所有讲座内容做了课件,边弹琴示范,边讲解重点内容,特别是在教授老师们怎样正确的演奏脚键盘时,杨悦老师都是蹲在地上用手把着老师们的脚一点点地纠正,一遍遍的示范和讲解正确的脚键盘的演奏姿势和技巧,这种奉献和敬业的精神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

  精彩的讲座吸引着老师们,打开了老师们的思路和拓展他们对双排键的理解和认识,最后老师们觉得还是没听够,杨悦老师又亲自演奏了自己创作编配的乐曲《The Sun Also Rises》和《梁祝》,这两首经典的旋律经过杨老师的再次编创,更加优美动听,充分体现了双排键作为一个交响乐队的乐器之王的十足魅力,赢得了所有老师的掌声和点赞!

  这次杨悦老师双排键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是烟台市音乐协会、烟台市电子键盘艺术委员会为发挥协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倡导公益、惠民精神,为把全国优秀的演奏家引进烟台,普及推广双排键作为新兴器乐专业的实用和教育功能,提高双排建的师资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我们更加感谢年轻的双排键演奏家杨悦老师带给我们的精彩公益讲座,期待杨悦老师下次能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和讲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