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邯郸市肥乡区西吕营镇中心校读书节活动

时间:2023-04-21 20:08: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胡献芬 赵梅芳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  胡献芬 赵梅芳)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书香校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爱写字、写好字、好写字”的文化氛围,展现师生青春风采和书香气息,激发广大师生热爱读书、爱好写字的热情与动力,培养读书写字能力,发掘个性特长,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419邯郸市肥乡区西吕营镇中心校举办了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1.jpg

 活动前,西吕营镇中心校全体教师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本次读书节共设置六个板块,分别是:教师书法秀、学生书法秀、优秀作业秀,优秀摘抄秀、感人孝心秀、手工绘画秀。一个个风格多样又出彩的板块,一张张独具匠心又鲜艳美观的作品,构成了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优秀作业展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乐游书海,趣展风采。同学们通过精心设计,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一丝一缕的彩绘皆来自他们那智慧的心灵。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2.jpg

 美文是心灵的翅膀,诵读是感悟的升华。除了展示各大板块外,还开展了诵读活动,给老师和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引领老师和孩子们去领悟丛书美文的魅力,他们在活动中沐浴书香的气息,享受阅读的快乐。

         4.jpg

          5.jpg

         6.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无论以何种形式呈现,其间,为学担当的精神、明德治学的智慧总会延绵学子一生,让浩然正气高燃于百舸争流的每个时代。正身律己,尔后绚烂,读书,在西吕营镇中心校上空香飘四溢,涤荡心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