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湘潭:关爱贫困学生网课行动

时间:2020-03-23 13:30:3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黄攸红

  公益中国人湘潭汛(黄攸红 ) 3月22日,湘潭德学馆馆长一行参加湘潭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进行的“关爱贫困学生网课活动”如期在这个风雨交加的春天进行着。

  因疫情的影响,学校不能开课,学生都在家进行网课学习。而来自湘潭县的数十位贫困学子们却因家庭条件影响未能如期进行网课学习。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湘潭市湘童儿童公益协会的陶奕会长迅速通过各方爱心人士的帮助,募集到此次活动中来自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捐赠的爱心学习物资。此批物资有平板电脑、台式电脑、智能手机、手提电脑等,这些设备设施充分解决了贫困学子上网课无设备,网络学习难的问题。经多方组织筹备于3月22日以湘潭市民政部门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名义发起“关爱贫困学生网课活动”将捐赠物资送到学生手中。

  3月22日上午8时,在湘潭县自然资源局门口汇聚了来自湘潭各地的爱心志愿者。其中也包括来自湘潭德学馆的工作人员。

微信截图_20200323133157.jpg

  各爱心志愿者领取好自己的物资及资料后分别出发走访将物资送达至各贫困学子手中。四组人员分别走入射埠、锦石的10位同学,青山桥、石鼓8的位同学,分水的6位同学,龙口、花石的8位同学住地,传递这份“爱的种子”。

微信截图_20200323133209.jpg

微信截图_20200323133223.jpg

  在进行发放物资过程中,随行的德学馆工作人员及心理学专家耐心细致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方面的引导。期待此批活动物资能帮助孩子们努力向学,做个懂感恩、以后成材后回馈社会的人。

微信截图_20200323133233.jpg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个春机盎然的时期,在贫困学子们最需要关爱的时刻,得到了来自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我们用爱心浇灌的种子将在这个春天播种在所有受赠的贫困学子心中。在孩子们充满感激的深鞠躬下,我们知道它已经在生根发芽中。

  更多的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是我们作为社会人应尽的义务。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文化及传统也将在我们手中继续传承及发扬光大。传播国学经典,传递文化自信,播撒爱的种子,湘潭九华湖德学馆国学文化教育也将继续在路上。期待您的加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