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山东汶上第83期《书香大讲堂》开讲了

时间:2019-12-25 16:43: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吴江

QQ截图20191225164407.jpg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吴江)2019年11月20号下午3点30分,我们跟随着张会长走进汶上第四实验小学的西校区,今天也是汶上书城《书香大讲堂》第83期了,由张茂路会长为四年级的小学生开展了一场“学习雷锋好榜样,做雷锋式好少年”主题讲座,本期活动也是纪念雷锋同志诞辰七十九周年。

  张会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四实小的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一生中非常崇拜的三个人,他们分别是圣人孔子、伟人毛泽东、好人雷锋。通过圣人、伟人、好人的先进事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学会做人、要健康快乐地成长。

QQ截图20191225164436.jpg

  学生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还不时跟张会长进行现场互动。张会长鲜活的实例、浅显易懂的道理,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小学生。整整一堂课,他们都全神贯注的学习,情绪极度高涨。

  张会长为学生们带来学习雷锋图书和记录本,并勉励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习雷锋事迹,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