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堂”相约走进宜章县成长家园

时间:2019-12-16 14:24: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郴州青爱秘书处

QQ截图20191216141328.jpg

  公益中国人讯 2019 年12月14日晚,“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堂”郴州讲师团吴新中、罗贤瞩(郴州市北湖区政协原秘书长、青爱健康与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爱工程湖南郴州市基地常务副主任、郴州市青爱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谷翠琳(郴州市三完小原副校长、高级礼仪培训师)、兰小青(中国青爱工程湖南郴州市基地副主任、郴州市青爱教育研究会理事)一行四人,驱车 50 多公里,应约走进由宜章县妇联、教育局、关工委主办,宜章县成长家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全国最美教师、郴州市妇联讲师团团长、宜章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谭兰霞主导的宜章县“成长家园”家庭教育公益讲堂。

QQ截图20191216141345.jpg

  此次课程由湖南省司法厅原督办员、中国监狱理论研究专家、中国法学会会员、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特邀顾问、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青爱健康与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青爱工程湖南郴州市基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新中主讲。宜章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100多位家长认真共享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QQ截图20191216141414.jpg

  吴新中老师始终围绕《学点“性”“艾”知识,呵护孩子健康》主题,通过引用大量数据与典型案例,认真解读与诠释了“艾滋病离我们还很远吗、性安全可以高枕无忧吗、性教育于孩子还太早吗”等三大基本观点,深入探寻以“爱”抗“艾”之实践“密码”,得到领导与家长们的一致认同与赞赏,并真诚期待以后能听到更多这类事关孩子们终生幸福的公益课程。谭兰霞老师认为: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的修行。只有做优秀父母,才能经营幸福家庭,培养卓越孩子!因此,她倡导创建了这个“成长家园”家庭教育公益讲堂。为了今天这堂不一样的家庭教育课程,谭老师经过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尤其是开讲当天,她提前两天结束了云南学习充电之旅,于当天早上从昆明乘高铁出发,通过一 整天的长途奔波,直至傍晚才赶回郴州宜章,为了主持开讲课堂,她又毅然放弃了与向恰逢当天生日的家人面道祝福!她那感人的大爱情怀与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得家长们的敬仰与深爱,课程粉丝数以千计,只要每周五的“成长家园”课程海报推出,常常报名如潮,课堂座无虚席。

  课后,吴新中、罗贤瞩与谭兰霞等就今后携手合作,资源共享,共同致力于家长教育、造福子孙后代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欣然达成了原则意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