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湖南德行天下公益促进中心第269期善德共修会:超强记忆提升学习能力

时间:2019-08-29 08:35: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戴洋 章萍

QQ截图20190829083641.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通讯员 戴洋 章萍) 又到了一年开学季,当孩子在暑假作业拖拉,总是无法合理安排,你是否很无奈?当孩子总是对学习不感兴趣,你是否有困惑?当孩子学分总是上不去,你想尽一切办法,结果不理想,你是否抓狂?如何合理安排?

  8月24日晚,湖南德行天下公益促进中心善德共修会邀请了泽嘉教育创始人、青少年口才训练导师、感恩励志演说家谢红峰老师为居民宣讲孩子强化记忆提升学习的公益课。谢红峰老师是最早倡导幸福家庭核心理念的青少年教育专家之一,他与时俱进,行走世界几十个国家,遍访名师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并投入大量精力研发了一系列家庭教育领域的课程。

  谢老师强调,现在的孩子90%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读书,更不要说自己有什么理想或梦想。因此,很多孩子都是在迷迷糊糊地学习,学不得法,非常痛苦。如何快速提升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爱上学习,让孩子拥有超强提分之道,拥有超强记忆!谢老师给出了史上最落地、最实战的提分记忆训练方法!根据家长的学习经验,中小学学过什么知识,上过什么课程,基本上都忘却了,但是却记得曾经看过的一部电影,唱过的一首歌曲。为什么?很简单,有声音、有图像的东西让人们的右脑记得住,体验更为深刻。

QQ截图20190829083619.jpg

  谢老师说,当今中国提倡的素质教育主要概括为两方面:一为做人,一为有本事,这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中的先育德后学文是一样的。父母应该要遵循孩子教育的次第:如童蒙养正、少年养志。父母必须有清楚的立场和原则,并且自身也能克己复礼、率先垂范,只有这样方能教出既会做人又会长本事的有用之才。

  谢红峰老师以教育为毕生事业,以“正念”为立身之本;以“利众”展企业家胸怀;以“大爱”致教育之精神,谢老师的精彩讲学,使大家乐在其中,获益匪浅。

  德行天下公益促进中心自从2012年成立以来,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净化社会心灵为己任,立足各社区居民群众开展各种公益课程,其中善德共修会每周六晚七点在集雅园二楼举行,课程内容包括国学经典、健康养生,家庭教育,身心灵成长等系列课程,目前已经举办了269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课程可以更多开展,让大家不仅可以领略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可以提高大家教育孩子的智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