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郴州青爱工程“益空间·益讲堂”举办“家长课堂”第五次公益讲座

时间:2019-08-12 16:15: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郴州青爱

QQ截图20190812161514.jpg

  公益中国人讯 2019年8月9日上午,郴州青爱工程依托郴州市青少年宫“益空间·益讲堂”主办的“家长课堂”第五次公益讲座开讲。

  该讲座根据青少年学生“初次进行性体验时,他们都感到紧张无措、100%不使用安全套;接受问卷调查时100%的已没有再与‘第一个性伙伴’仍然保持爱情关系;有过性行为事实时,父母与老师100%的不知情;对学校和家庭的性教育100%的不满意”(引自孙云晓、张引墨合著《藏在书包里的玫瑰》)等四大基本特征;“目前青少年学生中通过性途径传播艾滋病毒的比例已上升到了总数的96.6%”(中国疾控中心韩孟杰教授披露)、“艾滋病已经成为全球青少年死亡的第二大原因”(引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数据)等严峻现实;“艾滋病目前是只可预防不可治疗的传染病,性知识教育必须提前做”(2018年11月30日《新华日报》引自中科院南京皮研所副主任医师曹宁校讲话)等专家忠告。

QQ截图20190812161549.jpg

  以《艾滋病毒无情来袭、我们如何积极面对》为主题,运用大量的权威调查统计数据与典型案例,充分阐述了为阻止艾滋病毒在青少年学生中通过性途径蔓延,做好性健康教育工作已刻不容缓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该讲座在郴州市青少年宫陈霄部长与吴雅雯老师主持下,由中国青爱工程湖南郴州市基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监狱理论研究专家、湖南省犯罪学会法制心理专委会副会长、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特邀顾问、湖南赛维思智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文化咨询导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吴新中专题奉献!

QQ截图20190812161603.jpg

  中国青爱工程湖南郴州市基地常务副主任、郴州市青爱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贤瞩,副理事长兰小清,外联部副部长李兵共同助力此次讲座。罗贤瞩在讲座后全面宣讲了中国青爱工程创立的重大公益价值与现实意义,郴州引进并推广该项目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真诚呼吁广大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献力,以举全社会之力,共同推进该项 目的协调、稳健与持续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