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山东汶上县西门、北门社区联合开展“童心向党 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07-15 14:11: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张茂路

QQ截图20190715140603.jpg

  公益中国人讯( 陈成合 通讯员 陈贵富 张茂路)暑假,对于每一个儿童来说,意味着多了一些可以自由安排的时间,但如何使暑假过的快乐又有意义?7月12日上午,由山东汶上县西门社区、北门社区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 学雷锋”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西门社区成功举办。

QQ截图20190715140623.jpg

  活动第一站,参加活动的儿童们来到了西门社区五楼的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在这里青少年们了解了共产党的历史及革命时期的艰苦环境,了解了我们国家的发展历程,认真听取了张茂路爷爷用感人小故事、宣传漫画及照片介绍的雷锋精神,这些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张爷爷激励大家:谁学雷锋谁快乐,谁学雷锋谁成长,谁学雷锋谁强大。最后大家都收到了张茂路爷爷送的雷锋书签,并和张爷爷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做好事,弘扬雷锋精神。

QQ截图20190715140838.jpg

  参观完展馆,孩子们并没有马上休息,满怀热情地进入下一环节:慰问社区老党员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孩子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入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说明来意、深情问候、为老党员们打扫家里卫生,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为爷爷奶奶们送上祝福;而爷爷奶奶们看到可爱的孩子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拉着孩子们的手说着笑着……

  本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了解革命历史、树立爱国情怀、弘扬雷锋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鼓励青少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未来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