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山东张庄镇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讲座

时间:2019-04-12 11:11: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祝花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祝花)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基层防线,4月8日,在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张庄司法所按照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和张庄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知识讲座,为张庄镇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司法所工作人员祝花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随后,祝花同志结合《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的相关内容,讲解了公民履行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通过介绍典型案例,进一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安全犯罪离我们并不遥远,必须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觉,坚决与破坏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11.jpg

张庄镇副镇长王小童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举行此次普法讲座,既是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贯彻落实,也是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节点,持续深化国家总体安全观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讲座取得了明显成效。张庄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排头兵,还要动员全社会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夯实国家安全工作的群众基础,进一步巩固基层政权,为喜迎建国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