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惠农消防大队消防培训进物业公司

时间:2019-03-14 10:25:5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航 韩雪芹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张航 韩雪芹)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消防培训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3月12日下午,石嘴山市惠农消防大队走进惠农区建投物业公司对物业管理人及保安、保洁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

培训通过现场演示和课堂提问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火灾预防、灭火方法、人员疏散和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并向大家普及了各类消防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同时给现场参训人员讲解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大家深刻感受到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大队工作人员组织物业公司人员进行灭火实战演练,让参训人员近距离接触灭火器,确保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必要技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消防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防火巡查力度,保障小区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了单位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全国“两会”顺利进行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