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南溪区刘家司法所扎实做好社区服刑人员节前教育

时间:2019-01-23 15:13:4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永松 郭晖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陈永松 郭晖) 春节将至,为切实增强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服从监管意识,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脱管、漏管现象。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刘家司法所严抓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及心理教育工作,扎实做好社区服刑人员节前教育。

  开展集中教育,再次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强调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告诫大家要服从监管,严格遵守春节期间“零报告”制度,不得擅自离开南溪区管辖范围。同时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意识,不参与黄、赌、毒,不与涉黑、涉恶人员接触,不从事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行为,确保人身、财产、生命安全。

  开展个别教育,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教育,了解其目前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工作情况。针对“严管”期的李某,鼓励其好好表现,争取从“严管”期顺利过渡到“普管”期;针对青春期的郭某,做好心理疏导,放下心理负担和思想包袱,好好学习技术;针对经营餐馆的唐某,提醒要注意餐饮食品安全……

  经过节前教育,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会严守监管规定,按时汇报情况,坚决不做违法的事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