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涪城区司法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法律援助培训

时间:2018-05-14 19:05:30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李祖勇

1.jpg

  公益导报讯 2018年5月11日,涪城区司法局在涪城区委党校7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法律援助业务培训。全区司法助理员和法律服务人员等120余人参加。涪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廖斌作了题为《宪法修正案〉》的专题讲座。从修改宪法的背景、意义、原则、重点条款及学习方法等5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详细深入的解读,讲解内涵丰富、全面透彻、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为全区司法助理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人员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宪法修正案》作了很好的辅导。
  会上,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祖勇就案件办理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并要求全区法律援助人要增强法律援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严格按照四川省、绵阳市《法律援助程序细则》规定,努力提升法律援助案件服务质量标准化水平,提升法律援助案件的代理、辩护水平,让人民群众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这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队伍的业务知识,为我区2018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李祖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