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不能遇到一点困难就绕着走

时间:2018-05-03 15:41:54  来源:公益导报讯  作者:

  公益导报讯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就是要忠实地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和政府以及公共服务机构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说过:“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很多场合反复讲过的一句话。“群众利益无小事”",所以党和政府以及公共服务机构应当时刻心里装着群众,为群众分忧解难。
  近日,新华路办事处文化街居委会邮政家属院有群众反映:3号楼居民坚决响应党和政府积极推行清洁新能源、改用安装天然气、坚决打好空气污染攻坚战的伟大号召,主动与天然气公司联系改造安装天然气。但施工方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该居民楼由于一楼门市房装修的原因,比其他居民楼安装增加了一点困难,产生了畏难情绪,决定不安装。据笔者了解:其实,天然气管道就是经过该楼下。我就不明白了,作为为群众服务的公共机构,怎么就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忘记了习总书记的反复告诫!在现实工作中不能总是遇到问题绕着走,碰到矛盾躲着走,看见难点低头走!前总理温家宝说过一句话:“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