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疫情防控 爱心“的哥”免费送老人安全回家

时间:2020-02-24 17:06:2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2020年2月21日,哈尔滨松雷出租公司曾经理接到一个女士的致谢电话,对方说:“疫情时期不方便见面,贵公司的哥克服困难把我家老人安全送到家中,连费用都没有收就走了……”为此,该女士通过电话对松雷出租公司车牌为黑A52271驾驶员表示真诚的谢意!曾经理通过了解,还原了事情的经过。

微信截图_20200224165925.jpg

松雷出租公司爱心车队的驾驶员高健

21日下午三点,某老年公寓一位老人要去往江北女儿的家中,由于疫情期间道路限行,过往的出租车都无法将老人送到江北他的女儿家。正在老人焦急万分之时,松雷出租公司爱心车队的驾驶员高健开着车子来到了老人身边。

通过和老人沟通,高健师傅得知,由于防控疫情,老人现在居住的老年公寓不能正常营业了,老人需要先回江北女儿家住一段时间。由于老人身体不好,打了很长时间的车都不愿意拉她。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高建主动和江北卡点的执勤民警协商,规划路线,终于在晚上六点与老人的儿女成功碰面,安全将老人送到家中。此时车费已经是100多元了,老人的儿女要给高建师傅车费,高建师傅却说什么都不要。所以老人的儿女就特意打电话感谢驾驶员和松雷出租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