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寒冬送温暖 杯杯暖人心”公益捐赠活动在长沙高铁南站举行

时间:2019-01-30 20:45:1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黄凯 程缅
QQ截图20190130203652.jpg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元振国 黄凯 程缅)2019年春运大幕已经开启,长沙高铁南站人潮如织,志愿者们顶着严寒,为旅客指引方向,为旅客提供各种便利。通过志愿者们冰凉的双手,传递着一颗火热的爱心,志愿者和旅客的健康也引起了爱心企业的关注。1月23日,长沙陪伴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湖南省湘茶高科技集团,携手长沙群英会在长沙高铁南站举行了“寒冬送温暖杯杯暖人心”公益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将持续三个月为高铁志愿者及出行旅客送上黑茶,及时解决旅客寒冷、饮水等问题。
  在捐赠仪式上,价值8000余元的黑茶赠予“和谐号”高铁志愿服务联盟。
QQ截图20190130203719.jpg
  在捐赠仪式上,长沙陪伴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总对志愿者们给予了称赞并表示,只要社会有需求,只要旅客有需求,企业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承担起社会责任。
  “和谐号”高铁志愿服务联盟负责人向长沙陪伴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茶高科技集团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赞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捐赠活动,在爱心企业的带动下,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