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节前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1-24 14:10: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红

节前慰问困难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5.jpg

  公益中国人讯 农发行温宿县支行作为温宿镇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派出单位,充分发挥“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党支部书记、行长沙丽雅多次前往九阳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工作队队员对接,就如何更好的推进2019年温宿镇九阳社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征求意见、研究措施。

  近期在谈话中沙丽雅行长了解到九阳社区目前有三个家庭因为家庭成员生病等原因生活遇到了困难。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社区困难家庭,让他们也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农发行温宿县支行全行党员干部自发爱心捐款1800元用于帮助社区困难群众。

  1月23日,农发行温宿县支行班子成员带着用职工捐款购买的过冬煤和大米、面粉、清油、对联等春节慰问品,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工作队队员一行七人来到九阳社区居民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三个困难家庭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沙丽雅行长与住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贯彻落实党的好政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天气虽然寒冷,但社区居民们的心中涌起一股股暖流。困难群众迪丽拜尔·达吾提感激得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农发行和社区的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们一定要自强自立,好好生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社会,收获希望。农发行温宿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困难群众,把“爱的力量”继续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张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