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法院执行局

时间:2018-10-12 15:47:2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涛 刘振阳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 (通讯员 王涛 刘振阳)近日,新疆哈密市某有限公司员工王某某专程从哈密来到巴里坤县人民法院,将一面书写“清正廉洁、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了该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哈密市某有限公司诉新疆某矿业有限公司的承揽合同纠纷案件,被告偿还原告判令工程款共计3309679.91元,判决生效后,被告以种种理由推诿拒不履行。原告遂向巴里坤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巴里坤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受理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详细了解案情查找线索,并通过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展开财产线索调查,经过调查走访并未发现新疆某矿业有限公司无可供执行财产。2018年2月,巴里坤县人民法院对新疆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采取了冻结账户措施,同时,执行干警仍然坚持对该公司进行了多次司法查控和走访调查,并多次联系该公司法人以案释法,讲清道理,督促他们积极履行案款。功夫不负有心人,案件最终得以执行完毕。

  案件得到圆满执行,申请人拿到拖欠一年多的工程款,内心十分激动,为了表达心中的谢意,他坚持要给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