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悼念慈善家田家炳先生,天搜股份继续传播公益

时间:2018-07-19 11:38:38  来源:华声晨报  作者:

   中国公益导报讯     近日,田家炳基金会发布讣告,香港著名企业家、教育家和慈善家田家炳先生安详辞世,享年99岁。对于田家炳这个名字,教育界都不陌生。作为和邵逸夫齐名的香港慈善家,田家炳先生捐建过 93所大学、166所中学、41所小学,被称为“中国百校之父”。对于田家炳老先生的离世,积极参与教育公益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搜股份)相关负责人表达了自己哀悼之情,赞扬田老先生一生致力于教育慈善,令人景仰。并表示天搜股份将追思田公精神,继承田公品德,不断传播公益,以真诚回报社会。

1.jpg

  “对田老先生的辞世,我们深表哀痛!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但是一生都在坚持做好某件善事却不容易,田家炳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慈善应有之义留下的脚步。天搜股份愿与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道,学习田家炳先生精神,将公益正能量播种到更多的地方!”

  天搜股份负责人的话并非空口白话,10多年来成长中的天搜股份,作为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已深深融入到企业文化的基因之中,并引领着所有员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公益慈善行动之中。教育公益、孝老慈善、环境保护、灾区捐款是这些年来天搜股份留下的慈善足迹。发起成立“华都孝老慈善基金会”,联合设立“四维奖助学金”,响应减排计划,汶川、雅安、邯郸等灾区募捐……点点滴滴的公益事件是天搜股份谱写的慈善乐章。凭借在公益事业中持之以恒的贡献,天搜曾获评“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等奖项,已然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公益力量。

  美好的社会不仅需要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更需要有一批引领慈善的企业家。无论是令人尊敬的田家炳先生,还是引领公益的天搜股份,他们都用实际行动为构建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社会主要矛盾已然转变的今天,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需要更多的企业像天搜股份一样,积极承担责任,为慈善添砖加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