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多措并举 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时间:2018-05-14 19:47:50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史晓庆

  公益导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我街道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成效,坚决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龙家圈街道多措并举,突出“四个进一步”,全力打好取缔“地条钢”持久战和攻坚战。
  “严”字把关,进一步统一思想。龙家圈街道积极召开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和新形势下打击“地条钢”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街道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全覆盖、无缝隙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实”字托底,进一步精心排查。龙家圈街道层层传导压力,按照“横到边、竖到底”的原则,迅速在辖区内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将属地监管职责落到实处。针对生产用电异常的大户、闲置院落、钢材销售业户、已取缔的“地条钢”企业等重点排查,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形成对“地条钢”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
  “管”字贯穿,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对违法生产“地条钢”企业进行监督,让“地条钢”无藏身之地。将日常管控摆在重要位置,对所辖区域实行分片管理,积极建立取缔“地条钢”预警预案和举报响应机制。对顶风而上的违规生产企业,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
  “责”字保障,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龙家圈街道对所辖区进行任务分解和细化责任,建立严密监管和责任体系。对凡有漏报瞒报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影响,以及工作疲于应付、工作反弹大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职责任务到位,工作举措到位”,严防“地条钢”生产死灰复燃。(史晓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