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强化自身建设 助推“访惠聚”工作扎实开展

时间:2018-03-16 17:31:57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闫彬

1.jpg

  中国公益导报讯 温宿县人民检察院 “访惠聚”工作队自进驻托万克吐曼村以来,紧紧围绕自治区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4项目标任务,强化自身建设,有力地推动了 “访惠聚”驻村工作扎实开展。

        主要做法是:
  一是强化学习。自驻村以来,工作队就把加强队员的能力建设作为队伍自身建设的根本点,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根据“访惠聚”八项工作任务,制定了《驻村工作学习制度》和《驻村工作队“双语”学习制度》,并落实好夜校学习、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和相互交流学习。
  二是建章立制。工作队自驻村以来,针对工作队员自身和各项工作要求,制定了各项工作制度,如:《驻村工作队员请销假制度 》、《信息研判制度》、《驻村工作纪律》、《驻村工作例会制度 》、《驻村工作队信息上报制度》和《值班AB岗位工作制度》等,并在实际工作中以严格的制度约束人并加以全面落实。在个人作风建设上要求队员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带动提升基层组织作风建设。
  三是压实责任。自2月1日工作队驻村以来,按照4项目标任务,对“访惠聚”全盘工作进行了分工,细化到了每一个队员。同进,还把日常工作中入户走访、数据摸底、办实事好事、解决群众困哪诉求、个人民情日记书写以及信息完成情况等工作统一纳入到个人的业绩考核中,全面落实“访惠聚”工作责任,从而确保“访惠聚”工作扎实开展。(通讯员 闫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