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珍奥保健操获评2017优秀公益项目

时间:2017-12-18 14:12:1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珍奥保健操汇演,在珍奥生物谷举行
  公益导报讯 12月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及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授予珍奥集团“2017五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2017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珍奥保健操获评“2017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200多家会员企业,蒙牛乳业、苹果中国、华晨宝马等海内外优秀企业,知名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及行业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年会,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文喆出席大会并领取荣誉证书与奖杯。

1.jpg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曹志斌(中)为珍奥(左二)等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向优秀企业公民致敬”。一年来,广大会员企业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取得双丰收;同时在扶贫、教育、环境等方面都做出了令社会满意的答卷。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曹志斌勉励广大会员企业:“应该当好‘企业公民’,这是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公民的伟大梦想,就是通过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丰富人类的美好生活,用企业经营的高效手段,积极解决社会问题。

1.jpg


  珍奥保健操形象推广大使奥运冠军邓琳琳
  珍奥保健操项目是继“珍奥大爱文化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121行动”,“珍奥孝亲敬老慈善基金”之后的又一个优秀公益项目。珍奥保健操由奥运冠军邓琳琳担任形象推广大使,在全国广泛推广普及,不仅丰富了中老年人的闲暇生活,强健体魄,还为中老年人送去情感和精神上的关怀。

1.jpg


  多年来珍奥秉承“源于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观,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职责,从抗洪救灾到抗击非典;从捐助希望工程到倡行孝亲敬老,珍奥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为社会带来幸福温暖的正能量, 未来,珍奥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专注健康领域,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努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典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