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思科(大连)职场分享公益活动在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行

时间:2017-12-15 15:09:34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公益导报讯 12月12日下午,思科(大连)职业分享公益活动在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成功举行。思科(大连)全球运营员工服务部亚太区总监孟红霞(Clare)、思科(大连)全球运营人力资源服务高级总监Jami、思科(大连)全球运营员工服务部高级经理Heather,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刘益迎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思科全球运营员工服务部亚太区总监Clare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思科长期以来对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思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引领技术潮流的业界主导厂商之一,也是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特别向往的重点用人单位之一。他希望,同学们充分珍惜这次职场分享公益活动的机会,增进交流,提高自己;祝愿今后越来越多的同学有机会加入思科。
  思科(大连)全球运营员工服务部亚太区总监孟红霞(Clare)对思科企业社会责任(CSR)以及思科价值观进行了介绍。她说,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它的互联网技术正是商业、教育、政府和家庭通信网络的基础,思科公司在2009年《财富》美国500强中排名第57位,并第8次当选《财富》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它还获得了“2008年球品牌百强”第17名的殊荣。思科坚信:互联网将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学习以及娱乐的方式,并且让诸多领先企业与合作伙伴成为“全球网络经济”模式的受益者。
  随后学生和思科导师分小组讨论主题面试的相关问题,发表演讲并进行了颁奖仪式,现场气氛浓厚,热情洋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思科公司发展与招聘需求的了解,收获了知识和经验,也让思科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生培养的过程与质量,促进了就业招聘工作的关口前移。(通讯员 王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